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楼跳下气垫救了轻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9 东南快报
10楼跳下气垫救了轻生女(图)
①有关人员劝说了近5个小时,女事主仍坐在阳台外无动于衷

  ②女事主突然纵身从10楼跳下

  ③女子落到5楼平台时,双腿擦到平台上一建筑顶部

  ④女事主坠入平台上的红色救生气垫里,消防人员立即为气垫放气

  前天中午12时许,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恒龙苑小区,疑因家庭琐事或情感问题,一妇女端坐在10楼阳台上作跳楼状,警察、消防人员及其家人苦劝5小时,直至下午5时48分,该妇女最终有惊无险地跳入救生气垫内。

  前天,现场一些知情者告诉记者,该女子30岁左右,疑因家庭琐事或情感问题,中午12时左右突然攀到阳台外。十多分钟后,警方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楼上的谈判者,似走马灯般换了一拨又一拨,足足有十多拨人,最后有6人出动相劝,但阳台上的女子始终不为所动。其间,还有一名穿绿背心的女子递给她一个包,那名妇女从包内拿出手机不时地打电话。现场气氛始终很紧张,楼下警察们也忙得一身是汗。

  下午5时48分,阳台上的女子身子突然向后一仰,然后飞速坠下,下坠时她的双腿擦到五楼平台上一小建筑物的外沿,然后又落进消防部门展开的救生气垫中。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将跳楼女送往医院。(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