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银监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一批专业监管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57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 中国银监会十三日消息,银监会最近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一批专业监管人才。

  据悉,银监会机关拿出了六个局、处级职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这是一次运用市场手段和人才测评方法来选拔专业人才的尝试。

  在此间召开的银监会二○○五年年中工作会上,银监会主席刘明康称,要从整体上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干部培训工作。大力推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改革,从根本上扩大识人选人视野,破除用人上的门第观念,真正引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不断改善现有干部队伍结构。

  刘明康指出,要把加强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作为监管能力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从整体上提高银监会工作效率和水平。研究改进对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监管组织方式,抓紧实施内部监管部门职能调整与资源整合方案。(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