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灿烂焰火冲破夏夜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明晚,由本报、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联办的“中国安徽首届雪花啤酒节”暨“华润雪花第三届中国安徽美食节”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食之一味:风味美食

  家住风景苑的刘先生早早地向妻子、儿子许诺:到了7月15日的晚上,他一定要带着娘俩到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啤酒节”、“美食节”,一家人过个不同寻常的周末!“品尝不同风味的特色小吃,这是享受生活的方式。”刘先生说。据组委会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广场6000多平方米的美食展位,已被餐饮企业抢订一空。除了本地的许多知名小吃外,一家香港餐饮企业也特意赶来参加。

  食之二味:畅饮啤酒

  在这次“双节”上,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双吸速饮大赛和个人吹瓶速饮大赛。双吸速饮大赛,大玻璃杯内装着啤酒,男女一组,用长长的吸管进行饮酒比赛;个人吹瓶速饮大赛,每天晚上都要决出一名日冠军,闭幕式上,所有日冠军展开决赛。像这样热闹的喝啤酒比赛,的确能给人带来别样的激情。“晚上邀几个朋友在广场上一坐,啤酒杯举起来,凉凉的夜风吹过来,爽!”已经和朋友约好的刘建先生已经快等不及了。

  食之三味:多彩狂欢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啤酒节”、“美食节”联袂打造的激情狂欢广场,成为美食之外的“美味”。7月15日晚8时左右,灿烂的焰火冲天而起,星空焰火,精彩纷呈,这样的景观将在本月底前夜夜上演——怎能不心动?吴桥杂技,送来绝活,“双人车技”、“高空定椅”、“晃板”等精彩节目自开幕式起,每晚都有新花样,一直演到本月底;武林界群贤毕至,十多家武校各派精英参加表演赛,刀光剑影,拳来脚往,自是热闹非凡;夜风起,民族歌舞动起来,露天电影放起来,谁愿只做局外人?·记者周军·(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