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绿灯不正常 百祥路两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19 今日扬州

  今天上午10点多钟,在百祥路与文汇西路的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202路公交中巴车和一辆长安面包车相撞,导致一人重伤,5人轻伤,目击者说,红绿灯不亮,加之车速过快是导致车祸的主要原因。

  记者赶到现场时,长安面包车的两名伤员已被人送往医院抢救,面包车已严重变形,驾驶室里血迹斑斑,地上还散落了不少玻璃。中巴车里的乘客惊魂未定。

  据了解,当时中巴车是由西向东行驶,而长安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走到这个交叉路口时因红绿灯不亮,两车互不相让,结果撞在了一起。这名在附近一家房产公司工作的保安说,这里因红绿灯不正常导致的交通事故已不是第一起了,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到记者发稿时,长安面包车上的那名重伤乘客仍在抢救之中。(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