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邗江工业园:散养牛得到管理 牛主人同意上“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19 今日扬州

  前些时,邗江工业园区出现了大量散养的水牛,白天夜间在园区里乱转,甚至跑到附近的328国道上撒野。我们关注曾对此进行过连续报道。今天,这一问题得到了初步解决,“野牛”终于要套上“笼头”了。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邗江工业园,看到茫茫的草丛中,依然有不少牛群在悠闲地散步,旁边根本无人看管。记者向附近的一位养牛户打听这些散养牛的来路。

  原来,这些牛都是附近薛楼村一名叫吴金松的村民饲养的,一共30多头,但他养牛却不看牛。

  嘿,这样养牛不是给社会和政府添乱吗!今天一大早,记者立即将这一情况向邗江工业园管委会作了反映。

  下午,记者收到了邗江工业园的一份传真,上面显示,他们已要求吴金松立即将牛圈养或栓养,吴金松本人也已签字同意。(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