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到连云港开直达车 苏北各市都可坐火车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获悉,从7月18日起,连云港东至南京将增开一对(往返两趟)快速旅客列车K428/427次,经陇海线、新长线、宁启线和京沪线运行。

  车站人士说,该对列车沿途停靠站点囊括了除徐州以外的所有苏北地区,包括仪征、扬州、泰州、姜堰、海安、东台、盐城、建湖、淮安、沭阳、新沂、东海县、连云港、连云港东等十多个站点。

  正因为站点多,这趟车多绕了100多公里,运行时间为10小时54分钟,具体时刻表附后。该趟列车为空调快速列车,到达连云港东站的硬座车票为79元,软座车票为122元,硬卧(中铺)价格为144元,软卧(下铺)价格为220元。

  记者了解到,除了这趟列车以外,南京以往到连云港的车次仅有2526次一趟,是从上海发来的,到连云港东需要7小时50分,票价为60元(硬座)、118元(硬卧)、188元(软卧)。

  不过,在运行时间上,火车远远没有公路班车快。目前公路班车每天到连云港地区的班车有60多班,高档车票价为95元,低档车票价为67元,运行时间为4—5小时。

  作者:尹晓波 唐睿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