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前最后一夜王金平马英九隔街拼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3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暨17全党代表选举16日将一并登场,台北市长马英九与“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将把握选前最后冲刺机会。两人将在选前最后一夜隔街拼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15日将往来高雄市道明中学礼堂、台北市松山烟厂办大型造势晚会;而王金平14日先在高雄县立凤山职业学校办晚会,15日将移师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造势。

  据了解,王金平选前之夜将在与松山烟厂隔着忠孝东路的“国父纪念馆”举行。预料将出现王马两阵营支持者隔着一条马路相互拼场的状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