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DJ嘉年华”:一同与你参加“万人狂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46 云网
“DJ嘉年华”:一同与你参加“万人狂欢”(组图)
华语灵歌第一人+中国电子舞曲第一人

  主打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通俗唱法本科,有着深厚扎实的学院派背景。激情与活力带你High起来

  曾被誉为“中国电子舞曲第一人”的周鹏,在记者看来是一个开朗活泼、古灵精怪的女孩儿,难怪她会选择电子乐这种包容力最强、最活跃、最具个性的音乐载体来表现她的音乐理念。业内很多人都说电子声音是做出来的,可周鹏的嗓音却是实实在在没有经过处理的天然电子声。

  她认为,DJ嘉年华这种国外流行的时尚活动,能在昆明这个旅游城市得到推广是很有意义的。对于这次“世博之夜”的演出,周鹏充满了期待,她对记者说:“我希望这次来世博园参加DJ嘉年华的人们能够在音乐的带动下真正狂欢起来,而并不是来欣赏演员的演出。”

  在周鹏的身上和她的音乐中,都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很容易就让人将她与时尚、潮流之类的名词联系在一起。她自信地说:“我写的音乐都是一些自我化的音乐,只有风格上的创新,才能在音乐上表现出自己的特点来。”主打星:爱戴这位充满活力的小“海归”,或许是在内地发展的第一位综合素质最全面、最具国际化气质的女艺人。这位漂亮的混血儿,华语第一个SOUL(灵歌)风格的女歌手,可以说是华语歌坛期待了很久的声音。她凭借自由、舒展的声音,给沉寂已久的歌坛带来一份惊喜,为中国本土流行音乐的国际化带来了希望。
“DJ嘉年华”:一同与你参加“万人狂欢”(组图)
  期待与观众一同享受音乐

  为了这次昆明之行,爱戴早早地就做好了准备,从自己的专辑中精心挑选了几首具有舞曲风格的快歌来配合这次活动。她向记者介绍说:“这几首专门挑选的歌曲我已经提前发到了昆明,期待DJ现场混音把这些乐曲打造成全新的动感音乐,让我能够和观众一同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这是我第一次到昆明,对于艺人来说,参加DJ嘉年华和平时的演出不大一样,我希望观众不仅仅只是看我们的演出,更多的应该是感觉音乐,在音乐中和DJ互动起来。”

  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爱戴自幼学习声乐和舞蹈,在美国师从纽约知名音乐制作人学习声乐,并接受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的训练,多次在美、加参加演出及竞赛活动。回到内地发展后,爱戴在娱乐界迅速走红,面对自己获得的众多奖项,她觉得这些奖项对自己来说只是一种激励,今后只有不断地学习和突破才能再拿更多的奖项。

  去年爱戴还与著名导演徐克合作拍摄了电视连续剧《七剑下天山》,谈起那次难忘的经历时爱戴感触颇多:“这次和徐克导演合作真是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吃到了不少苦头,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歌手,没想到居然还能演戏。在剧中我饰演的是一个性格冷漠的杀手,和我本人的性格刚好相反,非常具有挑战性。还好在拍片的过程中徐克导演经常指点我,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因为是古装片,所以在片中有很多马背上的戏,可我不会骑马,经常受伤,吃尽了苦头。”(解非)责任编辑:糖糖(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