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今秋拟再次访上海 两岸事务小组月底成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45 桂龙新闻网

  亲民党为落实访问大陆成果,党主席宋楚瑜不排除9月再赴大陆,主持在上海举行的两岸精英论坛。这是亲民党中央政策会主任张显耀13日在台北表示的。

  据港媒报道,亲民党访问团回台后,决定成立一个两岸事务小组,推动两岸关系与实质交流,暂定由副主席张昭雄担任召集人,下设13个具体的工作小组。

  其中包括台商服务中心,希望在大陆北、中、南都设置据点,帮助或协调台商解决一些投资、经贸、法令等相关的问题。还有两岸农业小组,这个小组最近刚与国民党合组访问团去了一趟北京,专门针对两岸农业交流事项展开磋商。

  此外还涉及两岸文化交流、税务、两岸自由贸易区、大陆旅客赴台观光、大陆台生就学等问题。这些小组预计在本月底就要陆续正式架构起来。

  来源:

  人民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中国台湾网 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