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期“充电” 孩子难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34 今晚报
  放暑假以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90多个项目的700多个班级全部报满,共有15000多名孩子在这里继续暑期“充电”。
假期“充电”孩子难熬(组图)
图①:7月11日,一名孩子在珠心算培训班课堂上困倦地揉眼睛。
假期“充电”孩子难熬(组图)
图②:7月11日,家长们站在教室门外殷切地看着孩子们上课。
假期“充电”孩子难熬(组图)

  图③:7月11日,4岁的包岳峰赖在妈妈怀里不肯上电子琴课,他刚刚结束美术课,已经疲倦了。 新华社发(王颖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