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劳动部长田成平履新 强调责任重大廉洁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中国劳动保障报消息,6月30日,劳动保障部召开司局级以上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沈跃跃宣读中央关于劳动保障部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田成平讲话,郑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受中央委派,宣布中央决定:郑斯林不再担任劳动保障部部长和党组书记职务;田成平任劳动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

  她说,这次劳动保障部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根据干部任职年龄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郑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

  田成平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很高兴能够从事劳动保障工作,能够与大家一起推动新时期劳动保障事业的发展,感到责任重大。劳动保障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关系到党的执政能力的提高、执政地位的巩固、执政使命的完成,是我们国家治国安邦的一件大事。

  谈到今后的工作,长期在地方工作的田成平说,他对劳动保障工作还有一个熟悉过程。但党中央非常重视、关心劳动保障工作,同时又有部里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帮助,有信心尽快适应这项工作,继续推进劳动保障事业的发展。为此,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二要注重团结,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作用;三要求真务实,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四要严于律己,坚持廉洁从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