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联络笑迎八方客 青海省精心筹备青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23 青海新闻网

  本届“青洽会”呈现出代表规格高、人数多、结构多样的特点

  青海新闻网讯 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截至7月8日,第六届“青洽会”组委会共接到全国政协、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西部开发办、信息产业部等15个国家部委和协办单位以及湖北、广西、内蒙古等11个省、自治区报名参会人员近600人。

  为了扩大青洽会会议规模,组委会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加大邀请力度,本次共分发邀请函2万余份,其中国内客商18000余份,国外客商2000余份,并以省政府、大会组委会名义发出请柬350份。因为工作到位,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原本计划在其他省区召开的全国性行业会议都决定在青海召开,以便参加“青洽会”。

  为了深入细致地做好本次会议的接待工作,组委会决定由对口接待单位选定多年从事接待工作的同志,组建了一支人员稳定、业务熟悉的联络员队伍。同时,对西宁市交通、住宿、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摸底调查,确定了20家有接待能力的宾馆作为大会指定或推荐接待宾馆,同时选出了15家实力强、信誉好的旅行社作为大会推荐旅游服务单位。

  本届“青洽会”参会代表大大超过往年,预计达到5000人左右,呈现出代表规格高、人数多、结构多样的特点。为了改善投资环境,本届青洽会将贸易和投资洽谈区分开,同时设立了外商展区和室外展区,并对主展馆进行了特别装修。(记者:何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