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小升初推荐生派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四区公布方案,将于7月20日和22日两天进行

  本报讯 记者康建报道:昨日,广州市越秀、东山、荔湾、海珠四区公布今年小学升初中推荐生派位具体方案。

  越秀区的小学将以东风路为界分南北两片派位。南片的中学包括二中、广东侨中、知
用中学、十中与长堤真光中学。北片包括二中、广东侨中、十七中、二十七中以及广大实验中学。其中二中与侨中在两个片都接收推荐生。今年越秀区共有507名推荐生,电脑派位时间是7月22日。

  东山区统一派位的十所省市一级中学包括:七中、十六中、培正、育才、二十一中、省实、广大附中、十三中、东环中学以及八一实验中学。今年东山区中学推荐生招生数728人,电脑派位时间是7月20日。

  荔湾区将分南、北两片招生,今年招收推荐生的省市一级学校包括一中、四中、十一中、十二中和西关培英中学,它们将按地段划分为南、北两片两个学校组。推荐生学位数是550人,相当于全区小学应届毕业生中,具电脑派位资格的学生总人数的近十分之一。派位日期初定在22日,推荐生根据学校组别的划分填报志愿,每人只能选择一次电脑派位。

  海珠区的省市一级学校,包括五中、四十一中、九十七中、南武中学、江南中学、聚德中学、绿翠中学、三十三中,将划分为东、西、中三片,900多名推荐生将在22日进行电脑派位。推荐生派位后可电话查询结果。

  各区派位查询电话:越秀区,16880909;东山区,16881666;荔湾区,16880606;海珠区,16880808。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