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7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妇女大骂司机是三八婆,一个

  八九岁的小女孩也在一旁助威大骂

  8:30林小姐:昨晚我坐22路公交车回家,到寨上路口站时,一个妇女带着两个八九岁的小女孩要下车。车停下来有一段时间了,司机把车启动向前开了,这个才要下车的妇女马
上大骂:“你这个三八婆(司机是个女的),你×××,我跟你说要下车了,你还开什么车啊!”她大骂司机的同时,小女孩也在一旁助威大骂。我们做人要讲道理,要不然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我敢说昨天全车的人都是挺司机的。10:14薛小姐:我刚刚到富山诚达给小孩买了块黑板。他们下面广告的价格是16元,但买单时刷出来的价格是20元,我就向收银小姐反映,她一直说没错。后来我又向一个拿对讲机的工作人员反映,他到下面看完价格,说是20元。后来我和另一个工作人员到楼下看了,明明就是写着16元啊!我从9:50一直等到现在,他们都没办法给我解释。这样的事情已经好几次了,不能每次都这样啊!

  工作人员没有任何提示

  直接就闯进了女厕所

  11:16黄小姐:我7月8日在世贸5楼的女厕所洗手,这时有两个工作人员没有任何提示就直接进来换灯泡了。我觉得很尴尬,本来女厕所对我们女生来说是很安全的,我们在里面应该不会受到什么骚扰,但世贸工作人员的做法让我觉得很不可理解。11:24黄女士:我住在东渡东兴路38号,楼上的住户厕所一直漏水,我说了七八次了,他们一直都不理睬。后来我找了房管局,房管局的人员来维修,楼上住户不让,说他们的马桶买了四五百元,弄破了要我们赔。到底要怎么解决呢?谁可以帮帮我呢?

  天气虽然很热

  所见所闻却让我觉得春风拂面

  14:40林小姐:今天我坐34路公交车,上车时车门被一个饮料瓶卡住了,开不了。后来乘客推它进去了,我上车时就把瓶子捡到垃圾桶里,司机跟我说了声谢谢,我也很高兴。到康乐站时,一个八九十岁的老奶奶要上车,车站一个女的把老奶奶扶上车,一名男乘客起来牵老奶奶坐下,司机才开车。老奶奶笑得很开心。今天中午虽然很热,但我看到了这些觉得春风拂面啊!16:04洪女士:文化宫往大同路路口,有两拨人在这里讨钱,打扮都很斯文。一拨是一男一女带着一个六七岁的小孩,一拨是一个妇女带着一个少女和一个六七岁的小孩。他们看到行人就招手,说他们没钱了,讨几块钱给孩子买东西吃。行人如果只给一块两块,他们还不要,一直缠着你,直到你再把钱给他们为止!(林玉彬整理)

  听说用赠券,“店小二”马上

  给我们换了一份更贵的菜单

  8:42张女士:昨天我们几个朋友去文灶亚特兰大活水馆消费,结账时送了我们一张“店小二”赠券。我们去“店小二”,正看着菜单,服务员突然问我们是不是要用赠券,我们说是,她马上换了另一份菜单给我们,这份菜单的价格比之前的贵。这不合理吧?13:24谢先生:我们是益辉花园的住户,对面是加州城市广场工地。他们正在挖地基,按市里规定,土方车必须加盖防尘设施,但他们什么都没盖,连车也没清洗,搞得尘土飞扬的。我们的阳台没遮没掩,一天要清洗三四次。希望城建部门去纠正一下,我们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而且一辆车15吨的土方,路面很快就会被压坏了。

  两个马大哈小伙子

  错把洞钻到客厅来了

  11:23闫女士:我们是后江埭路156号的住户,今天水务集团来做水表出户,来了两个小伙子,没有先看线要布在哪里,强硬钻了孔,钻了后,才想到要看看,结果真的钻错了,钻到客厅了。这里是老房子,现在卫生间多出两个孔来。(欧锦琰整理)

  装修公司将我的图纸“设计”没了

  15:07吕先生:我本来想找“满堂红”装修公司帮我装修设计,带了房子的平面图过去,一个小姐接待了我,说设计师没有空,让我把房子的平面图先留下来,一星期后再通知我。一星期过去了,我没有接到通知,便到他们公司去问,工作人员说不知道是哪个小姐接待我的,也没办法找到平面设计图了。真是让人气愤。(欧锦琰整理)

  真后悔才扣了他们200元,早知道

  多扣一些,他们就不敢不来了

  18:03肖女士:我前段时间店面要开张,通过朋友介绍请人给我们做个雨披。他们开价1800元,我们说1500元,他们说1500元就要做另外一种的,但是材料不变,我们就也同意了。结果做过来的时候是塑料的,之前讲好的是铁皮啊!我说这么薄的东西能行吗?他们说没关系,可以保证一年的质量。我先付了他们1300元钱,我说如果一年内没问题,我就把另外的钱给你们。过几天下大雨,我的雨披就坏了,我打电话让他们来修,他们说“你不是扣了我们200元钱吗?你自己去找人修吧!”其实他们早就知道这种雨披质量不行的,真后悔才扣了他们200元,早知道多扣一些,他们就不敢不来了。19:41张女士:今天下午我在湖明丽景等9路车。我就跑到车门口了,司机看着我笑笑,把门关起来走了。怎么可以这样子?太缺德了!我50多岁了,跑得半死,我太生气了!另外,我儿子今天开车路过海天路珍滨酒店附近,一个女的突然跑到马路中央,我儿子吓了一跳,赶快打方向盘才没撞到她。他说那个女的是偷摘路边的芒果,其中有一个芒果滚到马路中间,她就跑到路中间捡,真是要芒果不要命啊!20:00岳先生:今天我的手机在海沧新阳工业区丢掉了。我发现后打自己的手机,是一个女孩子接的,她捡到了我的手机。后来她把手机还给我了,我问她姓什么,她不肯说,我要拿钱感谢她,她说什么也不要。我真的很感谢她啊!我要通过你们给她表扬一下,虽然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子,但我看到她穿的工作服是“多微电子”的。20:44林女士:我们是禾祥西路56号之一之二的居民。我们这边请了一个门卫,他经常都不在岗啊!这个事情希望你们报道一下,不然的话他不在岗,我们花钱请他干什么?(杨帆整理)22:40王先生:我老伴今天上午乘坐永东公司的客车回香港,到达目的地已是傍晚6点多了。老伴打电话来说行李拿错了,非常着急。通过公司的协调,司机在北角终点站等我老伴,最后把行李换回来了。这个司机是厦门人,太棒了!

  丢钱包的老太太

  你见到那个热心的司机了吗?

  23:20江先生:今天下午2点多我乘15路公交车。在金帝酒店站上来一位大概70多岁的老太太,刚上车可能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急忙说要下车找,大家都感觉她挺可怜的。工号2592的司机马上让老太太在路边下车了。车子行至岳阳小区站,乘客上车时发现踏板上有个钱包,应该就是刚才那位老太太所遗失的。司机马上打电话给下一班车的司机,说如果看到那位老太太,叫她到终点站认领。我感觉这个司机真的不错,很热心。23:55陈小姐:刚才我在轮渡海滨大厦停车场捡到一只狗。通过周围行人了解到,这只狗已经在附近流浪两天了。小狗有时会挡住停车位,保安大力用脚踹它。现在小狗看到人显得很惊恐。我们于心不忍,便收留下来了。这只小狗是白色京巴,很干净,毛还经过修剪,不像是被人遗弃的。希望狗的主人和我们联系。电话:2140846。(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