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名旅客抗议海航欺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38 扬子晚报

  昨晚8时30分许,乘坐太原飞北京的海航HU7371航班的100余名旅客签名,抗议海航编造延误原因欺骗旅客。

  刘先生等百余名旅客本来乘坐海航HU7371从太原飞往北京,原定昨天下午6时起飞。5时30分,太原武宿机场广播HU7371乘客在2号口准备登机,5时50分忽然广播“飞机出现机械故障”,延误起飞。此时,刘先生看到从太原飞往上海的HU7375的旅客通过2号口登上飞机。
2号口服务人员称,“这本来是HU7371班机,现在转飞上海,8点才能返回。”“本来是转飞,却说机械故障。”刘先生感到受了欺骗,刘先生等乘客找到武宿机场负责人邢建国(工号60096),证实延误原因是原定飞机转飞上海,但未解释原因。据了解,6时从太原飞上海的旅客,本应乘下午3时起飞的HU7375。按相关规定飞机延误4小时以上需赔偿,“飞机先飞上海,延误不足4个小时,海航不用赔偿。”刘先生说。

  100余名旅客已在抗议书上签名,抗议海航欺骗旅客。刘先生说,要把抗议书交到山西海航。在首都机场综合问讯处,山西海航总部电脑登记U7371延误原因是机械故障,“是武宿机场传过来的信息。”首都机场综合问讯处工作人员说。昨晚9时,100余名旅客仍滞留机场。(据新京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