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邳州启动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46 扬子晚报

  日前,邳州启动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据悉,该项目在邳州将于明年底前完成,共免费培养3135户核心农户。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国家农业部、财政部、团中央共同实施的农业科技教育项目,重点围绕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旨在培养一大批觉悟高、懂科技、善经营、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新型农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智力支持。

  该项目采取举办技术培训班、专家到村组授课、现场示范等形式对核心农户进行培训,再通过核心农户的示范作用,带动周边群众,依靠农业科技致富。(韩庆先王佩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