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新技术产品出口迅猛 山西上半年增速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太原海关统计,上半年,山西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2421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6倍,增速位列大陆第一。

  据人民网报道,大陆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平均增速为32.4%。6月份当月出口高新技术产品870万美元,自4月以来月度出口额每月递增100万美元左右,继续保持超速增长。

  上半年,山西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总额虽居中部各省市之末,但出口总额比排在第5位的江西省仅少209万美元,已经逐步赶上中部其他省区。据分析,拉动山西省高新技术产品高速增长的因素主要来源于富士康集团的计算机与通讯技术产品的出口。(编辑 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