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最佳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人民网报道,香港连续两年被美国著名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选为亚洲最佳城市第三名,紧随泰国城市曼谷及清迈之后。此外,香港半岛酒店连续十年被选为全球五十大酒店之一。

  《Travel+Leisure》自1996年起每年向读者进行调查,要求受访者就每个城市的文化艺术、餐厅和食物、人民、购物区进行评分,澳洲城市悉尼成功击败巴黎及纽约等热门城市
,十年内第八次被选为全球最佳城市,其后分别是曼谷、罗马、佛罗伦斯、泰国清迈,峇里岛则第四次被选为全球最佳岛屿。

  最佳酒店方面,峇里岛四季酒店被选为全球最佳酒店,香港半岛酒店排第27位,比去年排19位下跌8级。《Travel+Leisure》表示,今年调查显示面积独立、规模较细小酒店开始比大型酒店更受旅客注视;其次,受访者对偏僻及不易找到的旅游地点愈感兴趣,而低成本及区域性航空公司受欢迎程度更不断上升。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相比起大部分亚洲城市,香港是一个中西交汇大都会,加上交通方便及食店林立,故得到不少海外旅客青睐。(编辑 欧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