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地首批“心理热线”的接线员通过资格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日,17名“北京心理危机干预热线”的接线员接受了由回龙观医院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颁发的任职资格证书。据悉,这在内地还是首次。

  据介绍,“北京心理危机干预热线”是对有抑郁情绪者及由各种突发事件导致当时出现心理危机高危状态的人群提供免费服务的热线。

  由于接线员少,中心在2004年12月开始面向社会招收新的接线员。经过选拔,16名新学员进行了危机干预理论和专业培训,并经过6个月的上线实习及考核后,最终有8人达到标准。这8人连同以前的9名接线员一同获得了任职资格证书。(编辑 欧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