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扎女孩上午转入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10时,在急诊大厅的临时病床上躺了6天的曲美娜,住进了ICU监护病房。考虑到曲美娜的特殊情况,友谊医院在ICU病房内临时加了一张床。另一位受伤男孩袁铭,在304医院心胸外科医护人员的仔细照看下,预计本周即可出院回家静养。

  美娜上午转入ICU病房

  今天上午,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曲美娜住进了ICU监护病房。医护人员介绍说,这个监护病房是专门供术后患者住院的。美娜的同学小张说:“昨晚美娜听说要搬病房后特高兴,早上4时许还问我这是真的吗。”

  社会捐款已达6万

  今天上午,前来捐款的热心人仍源源不断。美娜的父亲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们就收到了近3万元的捐款,至今捐款总额已达6万余元。在美娜的病床边,摆放着两大束鲜花,鲜花上插着的心形卡片写着“祝美娜早日康复”的字样。送花的人希望美娜像这鲜艳的花一样,早日恢复健康。

  美娜的父亲说,昨天下午友谊医院的院长专门前来看望美娜。昨晚,医院医务部与美娜的父亲签订了一份委托书,确认将由友谊医院代收社会捐助款,并统一调配用于美娜的下一步治疗,每笔款项的支出院方也会及时将单据交到美娜父亲手中。

  受伤男孩病情稳定

  昨天下午,记者在304医院心胸外科病房内见到了受伤的袁铭。2003年大专毕业后,袁铭便来到北京谋求发展。6月20日,袁铭从老家探亲结束后,便与曲美娜等人一起来到北京,不想次日就受伤。

  尽管袁铭目前的病情稳定,但恢复仍需要漫长的一段时间。“当时有一刀直奔我心脏的方向扎过来,幸亏被肋骨挡了一下。”回忆起当时血腥的那一幕,袁铭仍感到十分后怕。

  304医院心胸外科的李英杰大夫说,袁铭现在的伤情已经基本稳定,靠药物治疗调理即可,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就可安排出院。刘琳

  网络编辑:陈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