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旧衣柜里藏着八成新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万云)夜幕低垂,大批警车呼啸着,包围了西三旗地区一个占地20亩的废品收购市场。民警从一个摊位收购的旧衣柜中发现大量被“肢解”的自行车。12日晚,一个借收购旧家具为名,将低价买来的赃车肢解,藏匿于废旧家具中,定期用货车拉运到山东销售的团伙被警方一举端掉。

  7月初,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得到线索,7月12日20时,大货车满载自行车离开了收购站
。20时20分,在小营环岛民警截停了大货车,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收购站附近集结的80余名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先期赶赴山东籍摊主的居住地,对5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其余民警分乘4辆警车驶入收购站,对其他摊位进行全面清查。

  揭开大毡布,老虎钳撬开被摊主封好的木柜时,呈现在民警面前的是八成新的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大的木柜能放3辆自行车,而一些小衣柜则放置两辆自行车或1辆电动自行车,一些被肢解的自行车零件安置在衣柜的侧面或办公柜的抽屉中。

  派出所里,7名山东籍犯罪嫌疑人供认,他们知道收购的自行车是赃车。在将车辆肢解后,对收购来的旧衣柜或办公柜改造,将中间的隔板全部去掉,由收购站装卸队的6名工人用铁钉封好衣柜和办公柜,联系好长途货运车后将装有自行车的旧木柜拉至山东进行贩卖。

  网络编辑:陈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