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购物节周六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6 深圳晚报

  数十行业百余商家加盟千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商业贸易市民消费联动

  第三届购物节周六隆重开幕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第三届深圳购物节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本周六将点燃七月消费的第一把熊熊大火。记者昨日从购物节组委会获悉,市内各大行业的各大商家无不欢欣鼓
舞,百余商家纷纷表示将加入购物节,为市民烹制出一场消费盛宴。目前,本届购物节开幕式主会场已确定在金光华广场。届时,这场历时近50天,网罗全市百余商家数十行业的消费狂欢节将营造出属于深圳人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的筹备进展顺利,参加的行业有百货、超市、服装、珠宝、钟表、图书、音像、礼品、玩具、旅游、美容、日化、家电、通讯、汽车、家居、房地产、食品、医疗、医药、电子消费品等数十个行业,将实现商业贸易、市民消费、行业品牌等大联动。

  每一届购物节的主、分会场掀起的一波波消费热浪让众多商家记忆犹新。今年,开幕式的主会场和各区的分会场依旧成为商家“争夺”的热点。组委会透露,除了主会场“水落石出”外,各区分会场也一一敲定。从本月16日起,购物狂欢潮将从去年刚刚开业的商业新军——金光华广场掀起。17日,布吉天虹将敲响龙岗购物节开锣声,29日则在群星购物广场和金光华广场分别拉开福田、罗湖的购物节序幕。此外,南山、宝安分会场则由海雅百货“夺魁”。承办主会场、分会场的商场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会办出气势,办出特色。

  购物节的近千场主题购物活动精彩纷呈,更成为商家加盟的焦点。作为去年购物节的主角——百货、家电、IT等行业今年参与的热情自然比去年更高;医疗行业也摩拳擦掌,目前已有10余家医疗机构表示将集体加盟购物节;食品、家装、服装、建材、汽车行业也纷纷借力购物节,推出一场场深圳美食节、服装展示周、环保品牌建材家居平面展等各种主题的展览周。去年购物节推出“全城降价日”引发全城“疯狂”的景象还历历在目,本届购物节不仅将继续上演,更让人激动的是,在本届购物节期间,组委会还将分区域分品类进行大型主题降价日活动,这也意味着购物节期间每周都将有“降价日”。

  此外,最引人关注的是本届购物节携手广州、珠海等珠三角一线城市,同时举办珠三角购物节,届时组委会将组织深圳消费团前往珠三角其他城市欢乐购物行。目前,全市上百商家已经准备就绪,烹制出各种“购物大餐”,只等购物节鸣锣开场。

  首届购物节掀起的消费热浪至今让众多商家记忆犹新。本版图片本报记者冯明摄

  作者:记者卢舒倩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