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钱不成打砸店铺 一敲诈勒索黑势力团伙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易红梅通讯员马俊黎利报道石岩街道下排老村存在一敲诈勒索团伙,该团伙多选择商铺和住宅出租屋为敲诈对象,以借钱等各种理由进行敲诈勒索,否则就恐吓店主,甚至打砸店铺。日前,在当地出租屋管理员的协助下,石岩派出所一举端掉这一敲诈团伙。

  今年以来,石岩出租屋综合管理所出租屋管理员在石岩街道下排老村附近走访登记出租屋时,经常接到群众投诉,称在下排老村一带连续发生多宗敲诈勒索的案件,犯罪嫌疑人
大多选择商铺和住宅出租屋为敲诈对象,以借钱等各种理由进行敲诈勒索,否则就恐吓店主,甚至打砸店铺。

  接到群众反映后,石岩出租屋综合管理所领导非常重视,安排出租屋管理员全力协助石岩派出所调查此案。经过一个星期的走访,初步锁定了犯罪团伙成员。7月9日凌晨6时许,石岩派出所领导带领出租屋管理员对犯罪嫌疑人租住的下排老村二区三巷第二栋105号进行清查,在出租屋内抓获张某华(男,18岁)、曹某(男,21岁)、龚某(男,19岁)、邓某(男,17岁),均为湖南省沅陵县人。

  据查,张某等4名涉嫌敲诈勒索嫌疑人,经过多个当事人辨认,均为敲诈勒索团伙成员,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易红梅通讯员马俊黎利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