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下烧烤烟熏火燎龙佳园住户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马琳洁实习生罗洁琼报道日前,本报记者接到南油天安工业区旁、登良路南侧的龙佳园小区某居民的电话称,楼下的餐厅每晚路边设烧烤档严重扰民。

  烧烤档浓烟袭人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龙佳园小区。隔几十米远记者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烧烤气味,走
近些就看见一股浓烟斜斜地飘向楼上住户的窗户。餐厅门口摆了一个长约两米的烧烤架,两个工人正忙得不亦乐乎。

  城管已多次执法

  昨天,城管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也迅速赶到了现场。执法人员分析,浓烟应是由质量不佳的木炭燃烧引起的,规劝餐厅老板到其他餐厅取经,投资加装排烟设备。餐厅老板表示,接受执法人员的建议。据了解,这个餐厅新开不久,由于其扰民行为,城管已对其进行多次处理。

  记者离开后,又接到了龙佳园小区居民打来的电话。他们称,执法人员走后,该餐厅的烧烤档重新燃了起来。

  作者:记者马琳洁实习生罗洁琼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