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车后突然失去重心,轿车撞高速护栏 2死2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5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孙立国)昨日14时20分,长(春)营(城)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捷达轿车沿着长营高速公路由伊通向营城子方向行驶,当行驶至57公里时突然撞上防护栏,车中4人,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通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接到求援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对该路段实行临时封闭。14时40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对躺在隔离带中的两名男子实施抢救,后确认二人已死亡。

  据目击者讲,当时这辆车车速很快,超车后突然失去重心,撞上路边护栏又弹回撞到路中间的护栏。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超车后突然失去重心,轿车撞高速护栏2死2伤(图)
抢救伤者 本报记者 刘瑞秋 摄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