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0:30 法制晚报

  7月11日A14版《两人合伙撬自行车遛弯老人智擒小偷》(校对王燕明),第二段第2行“今年7月初老家来北京找工作”,“老家”前丢了个“从”字。

  7月11日A21版《风雨雷电夜袭京城事故多》(记者纪新宇),“昨夜一场冰雹SOGO门前积水”一节,第一段第2行“宣武门内大街庄胜崇光百货商场门前”,“宣武门内”应为“宣武门外”。

  7月5日B09版刊登了《18岁少年作家因情自杀》的稿件,这是一篇对80后作家群体以及青少年心理问题进行话题探讨的分析性文章,在文中大量篇幅都是文学评论家、心理咨询师的说法以及对80后作家的采访内容。在文中作为事例所引用的“蔡小飞自杀”一事,未进行细致核实。现“蔡小飞自杀”一事尚存许多疑点,因而我们的报道在引用事例上有不妥之处。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执行总编辑 王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