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汉将儿子推下7楼 与警方对峙9小时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0:58 东北新闻网

  7月14日,江城一家庭一天内接连发生两起惨剧:早晨,儿子突然坠楼,摔成重伤;下午,父亲又从自家楼上跳下。记者截稿时止,坠楼的儿子已脱离危险,而父亲仍在医院抢救中,处于频死状态。而更让人惊讶的,儿子是被当爹的推下楼的。

  楼上掉下来一个人

  有人从七楼坠下,还有人正坐在窗台上欲跳楼!7月14日早7时30分,本报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吉林市江南园林小区1号楼七楼掉下一名男子,还有一名男子已爬上窗台,有跳楼之意。

  7时45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见那里早已围了数百名群众,丰满公安分局近50名民警和30余名消防特勤官兵正在现场组织救援。

  上午8时许,吉林市公安局防暴大队的警车和10余名特警也赶到现场。船营区政府领导也进入现场了解情况。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早晨6时30分左右,她来到楼后的草地上。过了不一会,一个人从楼上掉到她身旁,再仔细一看,是住在七楼曹富的儿子曹铁成。过了两三分钟,曹铁成动了几下,她马上大声喊道:“救命啊,快救命!”这时,许多邻居都围了过来,七手八脚地把曹铁成抬上车,送往吉林市中心医院抢救。草地被曹铁成重重地砸出一个大坑。围观的群众说:“这要是落在水泥地面上,孩子的命就没了。”(城市晚报)[编辑: 马哲]1

  曹富把儿子掀了下来

  王女士说:“当时俺们都问曹铁成是怎么掉下来的?曹铁成说是他父亲掀下来的,当时他趴在窗口抽烟,根本没有防备。”

  据邻居们说,曹富今年48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曾多次住进精神病院。因为有病,曹富的单位提前给他办理了病退。

  房门被他锁死

  8时50分,邻居张先生提出,让曹富把房门的钥匙扔下来。曹富答应了,并把钥匙扔下来。张先生拿到钥匙后,马上与泰山路派出所的民警一道上楼开门。谁知,房门里面的暗锁已被曹富锁上,怎么开也开不开。

  9时许,消防特勤官兵将一救生充气垫打开,并充满气体,以防曹富跑到南面窗台跳下。

  12时20分,许多热心的邻居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到医院看过正在医院抢救的曹铁成,现在他已脱离生命危险。( 城市晚报)[编辑:马哲]

  2

  父亲也从楼上跳下

  13时许,吉林市消防支队开来一辆消防救援直臂车。打算从前楼的窗户强行进入曹富家。

  13时20分,民警准备在后楼再放置一个救生气垫,但是考虑到此举若被曹富发现后,可能采取跳楼的过激行为,而气垫不能马上充满气,跳楼人就会出现意外。

  15时50分,曹富突然从七楼跳下,随后被警方送往医院抢救。

  16时20分,医院参与抢救的医生说,曹富已处于临床死亡状态。

  17时,记者获悉,曹富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又到吉林市中心医院看望曹铁成,他已经做完了手术,正在昏睡。( 城市晚报)[编辑:马哲]

  3(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