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足协三大报告定论国青 下一步安排并没有提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0:58 东北新闻网

  为期两天的国青总结大会于昨天中午在香河足球基地结束,外界较为关心的国青队下一步安排并没有在这次总结会议上被提及。

  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本次国青总结大会共分三个部分,一、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做有关国青发展历程及中德双方在荷兰世青赛期间合作得失的报告;二、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做国青队在荷兰世青赛的技术报告;三、国管部官员曾民做荷兰世青赛24强的技术调研报
告。其中冯剑明所做的报告因为涉及到克劳琛因此显得最为敏感,一位参加会议的足协青少部官员昨晚对记者说:“有关对克劳琛的评价,我们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既不能抹杀他给国青队带来的帮助,也要毫无保留地指出他在指挥中存在的问题。”

  至于国青队下一步安排,这位青少部官员昨晚明确向记者表示,这不属于本次会议的讨论范畴,“无论是调研小组还是教练组,我们的任务是总结国青队以及分析当前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趋势,关于国青队下一步的安排,足协领导会根据我们的报告做出相应的决定。”

  虽然国青总结大会没有涉及国青队下一步安排,但足协高层已经拿出了大致的计划,那就是将一部分有实力的国青队队员直接上调到国家队,剩下的队员与87—88年龄段球员合并组成一支类似于08奥运男足预备队的队伍。(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