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礼考生成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清华大学驻湘招生办获悉,清华大学今年在湘录取的第一个学生已确定为长沙市雅礼中学考生冯福。

  据介绍,冯福是于7月10晚11时许被清华大学预录的。前日下午4时左右,清华大学招生办给冯福父亲打来电话,告诉他说冯福已被录取,并详细询问了冯家住址,以便于准确投递录取通知书。

  昨日下午,记者与家住长沙县白沙乡的冯福取得联系。这些天一直在家休息的冯福,当得知自己成为清华大学今年在湘录取第一人时,直呼“很意外”。据了解,冯福是美术专业考生,总成绩在长沙市考生中名列第三,专业成绩超过清华大学录取线23分。不出意外的话,冯福将在一两天内收到录取通知书。

  作者:彭博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