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氧气瓶成空中飞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氧气瓶成空中飞弹(图)
氧气瓶砸出的大洞触目惊心。

  本报株洲讯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一个氧气瓶飞跃500多米的距离,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将一堵厚厚的墙壁砸出一个大洞。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株洲市区的惊险一幕,装运氧气瓶的4名职工受伤。

  昨日上午9时许,龙师傅站在株洲市石峰区建设北路五金大市场对面的人行道上,突然“砰”的一声,马路对面有一飞行物向自己这边飞来,打在他身旁的一堵墙上。待他回过神来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个氧气瓶。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个一米多长的氧气瓶躺在人行道上,瓶子已变形,不见阀门踪影,墙上留下一个椭圆形大洞。

  据事发现场的市民介绍,氧气瓶是从五金大市场的工地上飞出来的。原来是一公司运送此氧气瓶到五金大市场工地准备焊接机器。据该公司运送氧气瓶的一职工讲,当时,他和其他3名同事正将氧气瓶从车上卸下,突然氧气瓶冲了出去,他们4人被气浪冲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卸氧气瓶的地方距氧气瓶落地处有500多米远,中间是株洲市区最为繁华的建设路,路上车辆川流不息。株洲市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作者:李春璞 文辉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