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林子冲棚户区亟待改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小林子冲棚户区亟待改造(组图)
小林子冲棚户区随处可见杂乱晾晒的衣服。

小林子冲棚户区亟待改造(组图)
棚户区的屋边水沟满是散发恶臭的污物。

  编辑同志:长沙体育新城对面的小林子冲有一片棚户区,这里全是低矮破旧的平房,原住居民大都已将房屋租赁给外来人员居住,有的居民将一套房屋租给数户外来流动人员。令人难以想象的是,不仅这里的房屋没有厕所,连整个片区也没有公共厕所,居民区里恶臭熏天,卫生状况极差。马路对面是摩天轮,坐在摩天轮上面可将这片棚户区尽收眼底,实在大煞风景。我们恳请报社督促有关部门彻底解决这里的问题。

  李先生

  附记: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片棚户区大都是低矮破旧的土砖平房,光线昏暗,有的还严重开裂,有倒塌的危险。这里随处可见居民们杂乱晾晒的衣服和门前堆放的各种杂物。大多数居民经营着废品和旧家电回收生意,屋里屋外堆着废品和各种旧家电;整个片区无一处公共厕所,屋边水沟满是污物,散发臭气。

  据侯家塘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这片棚户区面积有1100多平方米,呈酒瓶状,开发成本高,商业利用价值小,开发商都不愿意接手。当地街道、社区对该处的管理也非常头痛,尤其是下雨时,就会担心那些土砖房垮塌,最终酿成悲剧。

  作者:许馨艺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