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热线:农民购农机如何申领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主题:正值农忙时节,是农民购置农机特别是水稻收割机的关键时期,农民购置大型农业机械是否有补贴?各种农机补贴的标准是多少?农民购置哪种品牌的机械利用率最高?

  今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长沙市农业局农机管理处负责人将做客本报“市民热线”,为农民朋友们解疑。

  嘉宾:

  长沙市农业局农机管理处处长彭皓平;长沙市农业局农机管理处副处长付举清。

  电话:2205000 2205335(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