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约见女网友 哪知遇到飞来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凌晨,19岁青年小余兴冲冲约见女网友,哪知最后挨打又遭劫。

  小余是合肥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网上结识了一网名为“不乖带点单纯”的女网友。7日凌晨3时许,两人在网上聊了一会后,决定见面。随后,小余兴冲冲赶到南七商业大厦门口。谁知两人刚刚见面,旁边就窜出五六名男青年,不由分说即对小余一顿拳打脚踢,并将他身上的200多元钱洗劫一空。

  7月11日下午3时许,包河公安分局刑警二队民警将女孩小丽(化名)及吴某等另外几名嫌疑人抓获。

  原来,当时,吴某、小丽和小强与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在网吧上网。吴某见小丽正在和小余聊天,便提议让小丽把小余约出来“打一顿,搞点钱花花”。

  (韦文胜 本报记者 邵玏沨)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