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一大学禁止民工入内 校内治安岗亭贴出告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华商晨报》报道,“禁止民工入内”6个字,最近一段时间出现在沈阳某大学北门外。同样的字眼也出现在该学校院内在修体育场北侧的治安岗亭上,这让一些农民工心里总感觉不得劲儿!
沈阳一大学禁止民工入内 校内治安岗亭贴出告示(图)
大学北门口张贴告示“禁止民工入内”

  13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大学北区,在北门旁边的墙垛上,一张用白纸打印的“民工严禁入内”6个字很醒目。记者顺利进入校内,穿过大约500米远的路,看见不少农民工在修建体育场。在工地北侧有一治安岗亭,岗亭面向工地的一面同样贴有一张白纸:民工严禁入内,违者罚款10元。

  农民工们表示,这张纸是大约10天前贴的,他们要想出校门就得绕到旁边一个可以让他们通行的门出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