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沿海大通道年底全线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4:02 东南早报

  除泉州晋江大桥以及晋江市陈埭外线、丰泽三期路段外

  早报讯(记者林福龙)昨日,市五套班子领导到沿海大通道建设现场,召开第七次现场会。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安排,除泉州晋江大桥以及晋江市陈埭外线、丰泽三期路段外,今年年底泉州沿海大通道全线贯通。

  截至6月30日,工程累计开工建设247.64公里,占全线91.5%,完成路基210.4公里,完成计划的77.7%,完成路面187.3公里,完成计划的69.1%,完成建设安置投资26.1亿元,完成计划的75.8%。

  全年计划开工建设15.8公里,计划完成路基57.8公里,完成路面71.6公里,安排建设安置投资10.176亿元,征地拆迁完成0.765亿元,总投资完成10.941亿元。

  这些路段建设要加把劲

  晋江市金井、英林段:工程用石量巨大(约100万立方米),由于开采点限制,料场供应量严重不足,影响工程建设进度。

  晋江深沪镇狮峰村:以排涝问题没有解决为由而阻挠施工,致使华海至港阜三、四标段停工无法施工。

  南安市水头至石井外线:由于借土点未能确定,致使部分标段路基工程停工待料。

  惠安县浮山路段:也存在路基借方地点未确定的情况,影响工程正常推进。

  泉港区四、五两个标段:因火工材料供应满足不了要求,石方爆破进展缓慢,十一、十二标段因取土点未定也影响工程进展。

  此外,今年开春以来,出现连续阴雨天气,对工程施工产生较大的影响,工程进展都比较缓慢,未能按计划完成,给下半年的建设工作带来一定压力。(林福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