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桥搭起来 房市火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贾雨夕实习生刘毅报道) 献出你的爱,用爱连接更多爱心。今日,加入本报和成都市民政局、成都慈善会举办的“我要上大学‘一个都不能少’扶贫助学大型慈善活动”的成都28家主流房产中介公司组成的爱心大联盟,将在旗下380家房产中介店面贴出爱心海报。

  昨日深夜,凝聚着浓浓真情的爱心海报在几易其稿后最终定稿,终于印制出来,记者率先一睹还有浓浓油墨香味的海报。这是一张用红色渲染出的海报,画面上,火热的红如血液般沸腾,如太阳般灼热,如烈焰般燃烧,它是关爱也被爱,它是付出也是收获,这是最真挚最热烈的颜色。在红色的背景下,一双有力的大手向上捧出了三颗心,最下面的心代表爱心房东,他们用爱为贫困学子“捐”助一个月租金;中间的一颗心来自爱心房客和爱心中介,爱心房客怀着爱租赁爱心房,爱心中介用爱“免”去了自己本该得到的一个月租金;最上面的心也是一颗最大的心,这颗心饱含着所有参与活动的单位和支持及关注这一扶贫助学大型慈善活动的社会各界的爱心。海报上端的一行大字“我要上大学”,道出慈善活动的主题——上大学,贫困学子一个都不能少;付出爱,有爱心的人一个都不能少。这三颗心自上而下排列成一排,就如同用爱铺成的一座桥,它为贫困学子架起了通往未来的路……

  据了解,今日,海报全部贴上28家爱心中介公司属下的380家连锁店大门。这是一张充满真情的爱心海报,如果你是一位有爱心的房东,如果你是一位有爱心的房客,请到贴有爱心海报的爱心中介,用你的爱帮助一个因贫困而被挡在大学门外的学子吧!

  看房客多了20%

  (记者贾雨夕实习生秦晴刘毅谢辉) 昨日,加盟本报活动的成都市的爱心中介门店昨日纷纷贴上爱心房源信息卡。而络绎不绝的爱心房客则掀起了蓉城比高温天气还热的看房热。

  记者在安得广房双楠店看到,门店公布的爱心房信息卡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大家所熟悉的房源信息卡不再是以前简单的信息,而是被贴上红色的爱心标志——两颗红色的心依偎相交在一起,寓意着本次扶贫助学活动搭起爱心之桥的主题。在爱心标志的映衬下,爱心房源的信息显得尤为醒目和突出。

  记者在店里停留不到半小时,循着爱心标志登门的房东和房客就有四五人。一位路过的太婆听说本报举办的活动后,当即把自己家里一间一直空着的单间登记为爱心房。不少来看房的房客纷纷表示:“反正一直在找出租房,现在如果能通过租房帮助贫困大学生又何乐而不为呢?”

  安得广房双楠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晚报推出租爱心房活动后,去他们店上的客户多了20%以上。

  昨日,通过本报和爱心中介的撮合配对,成都爱心房都被房客们频频光顾,最多的一家爱心中介竟然带十多位爱心房客看房。昨日下午6时30分,在大泽房产代理置业顾问刘星和何成的带领下,本报报道过的爱心房东陈女士和爱心房客阿杰见面了。爱心房客阿杰原来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昨日他是和母亲一道来看房的。

  在陈女士位于亿家天下商住楼322室的爱心房内,阿杰和母亲在爱心中介的热情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和储物柜,对这套房子的结构和装修,母子都比较满意,并且认为价格也不错。阿杰告诉记者,他们来自达州,父母在五块石做生意,自己则在教舞蹈培训班。阿杰说自己也是看了晚报的报道后决定一定要租一套爱心房的,他还计划在租赁后,将房子改成自己的工作室。如果一切顺利,他打算和陈女士尽快签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