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交警全城查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覃丹) 成都市交管局为期两个半月,预防群死群伤特大交通事故的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城正式铺开。昨(14)日晚8时至10时,城区6个交警分局800余警力出动,在全城范围内集中开展夜间交通秩序管理集中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依法重处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酒后、无证、不系安全带驾驶机动车;机动车超速、冲红灯、乱停放;运渣车等货运机动车沿路抛洒物品、渣土、机动车乱鸣
喇叭;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行驶,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头盔和超员乘坐;无牌无证三轮车上路行驶、聚集候客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交警一分局一大队大队长杨彬介绍,昨晚在南延线的整治重点针对冲信号灯,15分钟内,6辆出城方向的车辆由于冲红灯受到处罚。在琴台路和餐饮、娱乐较集中的羊西线,交警四分局共挡获4名酒后行车的驾驶人,在成灌线、成温线交警处理超载机动车8起、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5起。

  据不完全统计,在昨晚的整治行动中,城区交警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2433起、暂扣机动车52辆、无牌证三轮车193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