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污和超载酿成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34 都市快报

  今年6月22日,四川人何海浪驾驶一辆低速载货普通汽车装运废铁料从义乌驶往丽水方向。途经330国道136K处,与一辆载有18人、河南人董克军驾驶的大型卧铺客车交会时相刮擦。

  结果大客车冲出道路右侧波形钢护栏翻坠下垂直落差24米的山岙。造成车上7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

  丽水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分析事故成因,载货车因左、右后轮制动蹄上的磨擦片及轮毂上有油污,造成制动时前轮制动效果好,后轮制动效果差,加之该车严重超载,司机何海浪驾车在连续转弯、长下坡时由于车速过快,在向右急打方向同时急踩刹车,导致该车向左侧翻,此时适遇大客车与之交会,导致大客车驶出路外坠翻。

  丽水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认定何海浪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肇事驾驶员何海浪被丽水市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现羁押在丽水市公安局看守所。

  (记者陈国亮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