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辆新警用摩托车发给一线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37 山西晚报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赵丽娜 宋利) 今日上午,太原市交警支队将新购入的80辆崭新的警用摩托车发放给各交警大队一线交警。

  此次发放的警用摩托车为嘉陵150,每辆价值9000元左右。与以往交警使用的旧摩托车相比,新车除了动力加大以外,还配备了全套先进的警报、胸麦等警用装置。

  太原交警支队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太原市交警使用的摩托车,最新的也是六七年前购入的,日益老化的车辆隔三差五就闹个“小罢工”,严重影响了交警路面值勤工作。此次发放新车就是为了将原来的约300辆旧车逐步淘汰。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郭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