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悍匪张锡铭无瘫痪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45 东北新闻网

  一主治医生称其近两三天不会转院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消息,于13日在台湾台中县中弹落网的台湾头号绑匪张锡铭,经手术治疗后,仍在台中县一综合医院加护病房接受医生的进一步观察。

  该综合医院普通外科主治医生余绩琨昨日称,张锡铭的呼吸、血压都正常,意识清醒
,生命迹象趋于稳定。

  余绩琨还说,张锡铭仍处于插管治疗中,戴着呼吸器,不能说话,也不能翻身,必须靠护理人员协助才可以翻身。

  对于警方有意将张锡铭转移到南部就近治疗以便案件调查一事,余绩琨医生说,照张锡铭伤势的来看,为防感染,近两三天是不会转院的。余绩琨进一步强调,具体何时转院,还没办法估计。

  据悉,外界盛传张锡铭中弹后会造成下肢瘫痪。对此,余绩琨称,从计算机断层检验结果看,(张锡铭)还没有神经组织被压迫的情形,因此,并没有发现有明显的瘫痪迹象。

  余绩琨还指出,由于张锡铭伤势属于烧灼性创伤,仍需要观察伤口有无感染等情形,胸腔、腹腔胀气的变化,与腰脊、腹部的伤口,都是医院方面往后要密切观察的方向。《厦门日报》供稿(光明网—新京报)[编辑: 王恩重](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