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科三批及高职院校25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今年全省普通高校本科三批次及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工作将于25日开始。

  据悉,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7日。省招考办要求各级招考办应指导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诚信填报志愿,不去就读的院校不要填报,已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填报。考生填报志愿时仍需填涂志愿卡,录取时以考生志愿卡上填涂的代码为惟一依据。

  又讯为减少线上考生落榜,我省今年在每批次院校志愿投档全部结束后,在新闻媒体和网上公布各批次高等学校未完成计划的信息,由考生补报志愿,补报志愿时间日前确定。

  本科一批录取未完成计划的院校,考生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8-19日;本科二批录取未完成计划的院校,考生补报志愿时间7月24-25日;本科三批录取未完成计划的院校,考生补报志愿时间8月5-6日。

  各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志愿补报在网上进行。考生可以使用手中的账号及密码,在省招考办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补报志愿。考生账号及密码一旦丢失,应到当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重新申请。(黑龙江日报)

  作者:周小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