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黑帮火并 拉响手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8 三秦都市报

  7月12日夜间,深圳科技园科技路聚点酒吧的一声巨响打破周围的平静,两帮蛊惑仔约至该酒吧“讲数”谈判,没谈拢后,一方拉响随身携带的自制手雷,当时在内谈判的9名成员有8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目前所有伤者均由警方派专人控制,惟一未受伤的黑帮成员当场被抓获。

  爆炸声周围都能听到

  晚间1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将爆炸酒吧门前100多米的路段封锁,禁止人员进出。

  目击者何先生称,他当时在酒吧旁的十字路口,离现场只有50米,大约11时30分的时候,酒吧传来“砰”的一声,“声音很大,周围的楼群里都能听到”,“一生中还是第一次离爆炸这么近”。

  何先生说,他当时朝酒吧看去,里面的玻璃被震碎迸出,再看里面,地上躺着五六个人。很快,里面有人跑出来,外面守着的人立即拿着长棍向南追赶。紧接着又有几个受伤的人跑出来,何先生看到,“他们有的胳膊上有缺口,有两个人全身是血”,有三四个人拦住路边的的士离开。

  120救护车很快也赶到,将其余伤者送往医院。

  两伙人来自沙头角和南山

  据警方介绍,相约去酒吧的两伙人,分别来自盐田区沙头角和南山。之前,两帮人曾发生争斗打架,其中沙头角一方有人受伤,为此,双方相约至聚点酒吧商量医疗费赔偿问题。沙头角一方赴约时,随身带着自制的手雷。

  两伙人进入不足20平方米的酒吧后,气焰十分嚣张,吓跑了酒吧员工和顾客,只剩下酒吧老板。据了解,双方“讲数”时,沙头角一方有3人,南山一方有6人,双方还有不少人在门外把守。两伙人谈判没多久,便发生激烈争吵,人数较少的沙头角一方拉响随身携带的自制手雷。当时,沙头角一方3人全部受伤,南山6人中5人受伤,酒吧老板去厨房倒茶,幸运逃过一劫。

  据了解,南山警方高新派出所在爆炸发生后迅速组织民警到场,将8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并抓获1名没有受伤的疑犯。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南方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