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快报(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9 重庆晚报

  卫星监测库区地质灾害三峡库区频发的地质灾害将遇“天兵”。记者昨日从市科委了解到,市地理信息中心将借用中巴地球资源卫星参与库区地质灾害的防治。

  (记者 陈斌)

  下半年36万民工入工会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下
半年我市将有36万名进城务工人员新加入工会,各级工会组织计划在9月份以前完成这一发展目标。

  据悉,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市已有近50万农民工加入了各地工会。

  (记者 陈亮)

  涪陵污水处理厂动工涪陵南沱污水处理厂昨日正式动工。记者昨日从市水务集团获悉,该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为1500吨,将于年底投入使用。

  (记者 田莉)

  丰收坝自来水下月进重钢昨日,市自来水公司和重钢集团正式签定协议,重钢集团将大渡口区原自备水厂供应的民用水,移交市自来水公司丰收坝水厂供给。自此,整个大渡口区将全部并入市政管网用水。

  (记者 田莉)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