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窝点查出百套“大锅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9 重庆晚报
黑窝点查出百套“大锅盖”(图)
  本报讯昨天,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与公安、工商联手,在渝中区新华路万吉广场底楼端掉一个装有111套卫星接收器的黑窝点,该窝点规模为近年来查处的最大一个。

  昨日上午,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万吉广场C-301室藏有大量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备。执法人员立即前往,到下午2时许,当窝点工作人员前来开门提货时,被逮了个正着。

  打开仓库,上百箱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展露无遗。包括接收天线、接收机、高频头在内,一共111套。据介绍,其中有3套俗称“小耳朵”的卫星接收器,其天线直径只有0.9米,可是接收功能超强,可以接收到大量危害国家安全的、或者色情的卫星信号。

  渝中区工商局解放碑工商所当即对查获的卫星地面接收器进行了暂扣。警方当即介入案件调查,并对这一黑窝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留置盘问,追查和处理相关责任人员。

  (记者 朱明跃/文 杨帆/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