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告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6 沈阳今报
广告征婚(图)
  7月14日《重庆时报》消息,重庆市内某报一则四分之一版的征婚广告让很多女孩心动不已。征婚者称曾在大连和沈阳以同样方式征婚,但没有找到如意女孩。记者调查后发现,重庆媒体的广告与上月沈阳某报登过的征婚启事惊人相似,但同时也有很多前后矛盾的地方,两地征婚者是否为一人?此事究竟是亿万富豪寻真爱,还是另有所图?

  沈阳某报上的征婚广告还有人提起,这富翁又去重庆了?“大连、沈阳1000多名女孩无一选中”,看来这富翁选妻比皇帝选妃的要求高。

  无门无路的芙蓉姐姐以自恋出名,活在秀时代对啥事都不用大惊小怪,权当这富翁以亿万家产出位、以征婚出名,看个乐和就得,谁还真拿棒槌当针,老百姓心里明镜似的:新闻娱乐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