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金铎在承德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12 河北日报

  提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为构建和谐河北献计出力

  本报讯(通讯员姜虹、秦昊记者霍晓丽)7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赵金铎与部分省政协委员一起,深入到承德市农村、企业,详细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委员作用、为构建和谐河北献计出力等问题,与驻承德市的省政协委员深入座谈。

  赵金铎指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机遇,也为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职能。要把关系到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和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切实搞好宏观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工作。要及时反映人民的意见、呼声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赵金铎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内部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协商议事和合作共事。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尽可能多地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服务。要及时总结基层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构建和谐河北,促进我省更快更好发展作贡献。

  在承德,赵金铎还专程看望了他所资助的刘涛、张帆两位贫困学生,并给他们送去了学费和学习用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