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民调显示马英九领先 王金平找来百位将领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民调显示马英九领先王金平找来百位将领支持

资料图片:台北市长马英九四月三日正式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作者:赵江涛 图/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民调显示马英九领先王金平找来百位将领支持

资料图片:参选国民党主席的王金平


  中新网7月15日电 国民党主席选举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据岛内的民意调查显示,马英九与王金平的支持度十分接近,马英九稍为领先。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最后两日,立法院长王金平找来国民党的元老级人物,包括前“行政院长”李焕,以及100多位高级将领公开支持他,似乎对胜选信心大增。

  而马英九14日一早就去到苗栗客家票仓,争取支持。马英九表示,已经得到党内广泛支持:“县长精神上的鼓励,大家都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

  有学者指出,现时马英九与王金平势均力敌,但民意调查结果,以马英九领先:“从民意调查的角度来看,多数的民意,仍然是台北市长马英九比较有获选机会的可能。”

  报道说,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会在16日举行,无论马英九抑或王金平当选,对今后泛蓝的整合,以致2008年能否重夺执政的地位,都会起到关键作用。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