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展览天津副市长出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2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柳悦)昨天,全国首届安全生产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天津市副市长杨栋梁出席开幕式。

  据悉,在首届安全生产及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有国家7个部委、27个省、市、自治区,共38个单位参展。此次展览会的目的是,向社会全面展示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个生产经营单位在安全管理和推进安全技术进步及安全文化创新上所取得的成果。

  天津展团以“科学发展、和谐天津”为主题,展览分为六大展块:综合、工业、交通、城建、开发区和安全科技及产品。天津展览内容以其精辟的语言、大量的数字图表和具有代表性的设备实物,表述和展示了天津安全生产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科学理念和安全管理措施。并以文字、图表、模型、实物,配以声、光、电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天津市安全生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

  杨栋梁副市长在开幕式结束后,带领天津有关委局、市总工会的领导参观并慰问了天津参展单位。对天津展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这次展览会当成展示天津、学习全国、共同交流的有利时机,推动天津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再迈新台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