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岁男孩沉迷网吧 2000元贱卖数十万家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2 生活报

  据《大河报》报道13天下午,记者在郑州市卫生路北段的一处三层楼的民宅里看到,各个房间地板上凌乱地堆放着一些废弃的杂物,20余个窗户也已被拆掉,乍一看,还以为这户民宅正在拆迁。但事实并非如此,原来是这户居民家中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与四五个十几岁大的网友把家里的东西几乎全给卖了,四五十万元的家产总共就卖了2000元。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愁眉不展的男主人。据其讲,他和妻子是做生意的,一家人平时住
另一套离店铺比较近的房子,家里有个11岁的儿子小辉,上小学五年级,平时喜欢玩电脑游戏,经常呆在网吧里。十多天前,因为反对儿子上网吧,他把儿子训了一顿,小辉负气从家里拿了300元钱出走,一连十几天找不到人。3天前,由于什么地方都找遍了,夫妻俩又回到这里找孩子,却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空调、抽油烟机、煤气灶、家具一件都没有了,甚至连铝合金门窗都不翼而飞。小辉此时正在三楼阳台席地而睡。

  原来,小辉出走后和亲戚家年龄相仿的哥哥一起,白天去网吧玩游戏,晚上就在这里住。没几天,小辉带的钱就花完了。他们找来4个在网吧认识的十几岁男孩商量,决定趁小辉父母不住这里,把他家东西卖掉换钱。于是,那几个大男孩帮忙找来收废品的人,前前后后卖了2000元。

  “谁想到,家成了这个样子,我的两件价值3万多元的貂皮大衣也被卖了。被卖掉的还有保险柜、名烟名酒以及一些字画,估计损失得有四五十万元。”女主人急得哭了起来。(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