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18项目挤入“星火”笼子 全省名列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4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日,我市接到科技部正式通知,18个项目被列入2005年国家星火计划,获批项目数在全省名列第五。

  在此次获批的项目中,我市的高邮电线电缆、宝应水生资源立体种养及深加工两大星火产业带科技先导型支柱产业共有13个项目名列其中,所占比例达72%。

  此次批准实施的18个项目主要涉及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器、农业信息化、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项目总投入1.99亿元,其中申请银行贷款1.09亿元,企业自筹0.9亿元。项目完成后,每年可新增产值8.03亿元,实现利税2.04亿元,出口创汇550万元。项目的组织实施,对于进一步提升两大科技先导型支柱产业的发展质态,推进区域支柱产业的技术升级和发展壮大,加快产业集聚步伐都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